close
回想過去三年前,
剛進入同志圈的時候,
那時候很清純,
很單純,
什麼也不了解。

當我正式成為一個gay後,
我發現這個世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男生,
天生就是個野獸。
你可以想像嗎?
「做愛」可以說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很多人都是爲了得到肉體上的享受。
其實我也不例外。
但,
我對愛情仍然有憧憬,
有多少同志重視於「愛」勝過於「性」呢?

這三年來,
我交過太多太多的男朋友,
談過太多太多的戀愛。
不過,
那些男友真的能算是伴侶嗎?
那些戀愛又真是算是愛情嗎?
但,
幸運的是,
我還是有遇見「真愛」的,
只可惜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今年,
是我邁向同志界的第四年。
同樣的,
我仍然沒有後悔,
我還是選擇愛男生,
依然為我們同志感到驕傲。

愛情的課題,
我經歷過很多。
可我知道還有很多場面我還遇過,
也許未來正等著我去迎接吧!

現在,
我又恢復了「單身」的身分,
我只希望我還能重頭開始。
可是,
我對男生開始感到恐懼,
甚至不知道要不要去相信男生,
但我仍然對愛情無法抗拒。

以前的我,
看見喜歡的男生,
我總是很主動的向他們示好,
很直接的告訴他們:「我很欣賞你!」
可我現在失去這種勇氣了!
我對愛情既害怕,
又渴望。

現在,
我又得重新建立起愛情的「信心」,
愛情的「安全感」。
也許現在看到喜歡的男生,
我不會選擇表白,
大概會選擇「暗戀」吧!

這世上,
還是有「好男人」存在,
對吧?

只可惜,
就我現在所看見的,
好像都讓我提不起興趣,
我看不起某些男生。
你們既沒有愛的「勇氣」,
也沒有愛的「責任感」,
更經不起愛情的「考驗」。
實在有些受不了,
我好想說:『為什麼你們都那麼「爛」!』

我知道我還需要長大。
不過,
我越來越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過就只是個「穩定長久的愛情」罷了!
真有那麼難嗎?

男生,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幹嘛要愛得那麼辛苦,
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或許朋友比男友重要吧!
只不過我還真不想看見到時候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伴侶,
而我還是一個找不到「適合」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待」,
別讓我等得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