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想像嗎?
在深夜的時候,
很多人都早已就寢,
而我此時卻待在電影院裡欣賞電影呢!

「刺青」,
在演員拍攝的那段期間,
我就開始期待,
好想看看這部作品。

看完後的感想,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說明耶!
坦白說,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算有點失望嗎?
或許吧!
但不至於說是後悔啦!

我有點看不太懂這部影片想呈現的是什麼?
我覺得不完全是女同性戀的故事。
也許,
只有懂刺青的人,
才看得懂這部片吧!

每個刺青都有一種涵義。
曾經,
我也想過嘗試刺青。
是好奇嗎?
是叛逆嗎?

人家說要刺青的話,
一定要想清楚是爲了什麼原因。
那我想,
我最想刺的原因應該是紀念吧!
我想擁有一個符合紀念的圖騰。
但我還不至於想要墮落,
還是先愛惜我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