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似乎又不安穩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常常把自己當成是飾演悲劇裡的人物,
所以都會以為自己到最後都會是以不好的結局收場。

因為過去的那些種種始終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想我忘不了,
那些記憶實在是太深刻。
就像是燒燙的鐵塊烙印在我的肌膚上,
那是永遠的痕跡,
無法抹滅。

「你要乖喔!」
「寶貝,我想你喔!」
「我會愛你到永遠喔!」
「我不會離開你的!」...
這些話常常在情侶之間說出口,
但有幾對情侶做得到?

這個世界上的人很多,
有好的人,
就一定會有更好的人。
要比較的話,
真能比得出勝負嗎?

在愛情的社會裡,
誘惑很多。
這個不夠,
那個不滿足。
在你身上找不到他的哪一點好處,
在他身上找不到你的哪一點好處。
每個人都各有優劣,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很多人是糜爛的。

「我們分手吧!」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這些話是不是更常聽到?
或者是莫名其妙的就失去聯絡了!


見一個愛一個?
還是發生一夜情又再次發生一夜情?

我承認我不堅強,
我容易缺乏安全感,
我常常需要人家陪,
我經常想太多,
或者我真的有憂鬱症。

我在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對情感特別敏感,
加上感性。
有時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開始悲從中來。
也不知道有多少眼淚是爲了多少不重要的小事情所流的。

有時候想想,
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我會給對方壓力,
讓對方感到很煩。
三不五時就需要對方安撫,
甚至希望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溺愛。

我是真的要求太多了嗎?
還是真的沒有適合的人選?
我太幼稚了嗎?

每次都是為了愛情把自己鬧得哭笑不得。
一會是假裝堅強,
當作這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能欺騙自己多久,
就多久。
一會又是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的那一刻,
痛苦更加痛苦。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只不過我需要的時間不知道是一般人的幾倍啊!

我真的很想回到從前那個如此單純的我,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也不必煩惱那麼多。

好累,
真的好累!
我何必那麼辛苦?
這是報應吧!

從前的不懂事,
從前的花心,
從前的沒有好好珍惜。
等到現在我知道如何去愛的時候,
也似乎已經晚了好幾步了。

愛情,
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形容這兩個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