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Elva的新專輯很好聽,
個人非常的喜歡。

個人推薦:
【表白】、【然後】、【Honey Hoeny Honey】、【不遠】、【LoVe】、【我的男朋友】、【我要的世界】

雖然我不是Elva的忠實歌迷,
但這次的專輯我會支持她的。

星期六的下午,
天氣回暖,
天空作美,
有一點陽光,
很舒服,
不冷也不熱。

跟著許久不見的朋友-小健去看Elva。
兩隻可愛的舞龍舞獅跟著Elva一起進場,
還配合著敲鑼打鼓的音樂。
Elva的左腿還未復原,
扶著工具一步一步往舞台走,
但是她的笑容很甜,
還跟大家問好!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麼近的距離看到她本人,
很漂亮!

上了舞台,
她唱了Honey Honey Honey、我的男朋友,
隨後有個帥氣的男歌迷,
跳著Elva的表白,
Elva很開心呢!
還跟這個男生有些小互動。

這個男生的舞蹈結束之後,
主持人就說要簽名了!
但是歌迷還不過癮,
一直叫著安可!
Elva也當然二話不說唱了代言人,
只不過她說她忘了歌詞,
還跟歌迷借了一本歌詞本來看呢!
Elva說唱這首歌曲,
要坐著唱還真的很奇怪,
我想她也很想跳舞吧!
只不過目前還沒辦法,
我們只能祝福她早日康復囉!

當我上台要準備接受Elva的親筆簽名時,
心裡其實不怎麼緊張,
還有些話想對她說呢!
只不過時間真的有限,
我也只能跟她說句:「Elva,你要繼續加油唷!」
我又再次看到她的笑容,
真的很美!

簽唱會結束了!
我和小健跟隨我的提議去吃肯德基。
其實另有目的,
我要的是那隻...小叮噹。
第一次吃肯德基的兒童餐,
感覺自己有些不好意思!

然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很久沒運動了!
在簽唱會現場站了一下,
我就有種要抽筋的感覺。

我們的午餐吃完了,
當然也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囉!
小健,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唷!
難得我會支持你的Elva耶!
是不是很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