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漆黑的房間,
一張溫暖的床窩,
兩個渴望的靈魂等待著一種刺激。
Are you ready?
Come on!
Let's go!

就讓你投入我的懷裡,
也讓我脫去你身上所有的包袱,
用著我們身體的節奏,
去感受,去享受。

請你今夜什麼都不要想,
只想要你心裡只有一個我。
釋放你對我的所有熱情,
拜託!請不要輕易停下,
就讓我們一直繼續,
讓這股溫度持續燃燒。

你的心跳漸漸加速,
我的呼吸也漸漸急促,
我們都是需要溫度的,
不准降溫,
讓它沸騰,
直到疲倦。

今夜是我們的,
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這是我們的秘密,
誰也參與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