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線上收看小銘部落格的朋友們。
近期內,
我都沒有發表我的新文章,
讓你們失望了!

其實,
也不是我不想寫,
只是百感交集,
我實在不知從何下筆。

沉澱了一些日子,
現在單身也滿了三個月,
時間是不是過得很快?
有些人大概很難想像我竟然已經單身三個月了!

我問我自己,
還想再繼續熬下去嗎?
撐過一年以上的時間嗎?
我的回答是:
「有時候,自己會很矛盾吧!不停的猶豫,徘徊在要與不要之間。」

這單身的這段時間內,
看到的帥哥的確不少,
但也只是看看就過去了!
實在沒有多花什麼心思。
因為又怕自己又要陷入那種昏暗的恐懼。

目前,
我還是抱著「被動」的方式,
選擇等待,
相信緣分,
任憑命運去安排。

我真的不知道老天什麼時候會讓我去遇見那位好男人,
然後跟他相愛。

至於,
我還想不想他呢?
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吧!
但已漸漸接受事實,
傷痕也慢慢有癒合。
只要別再讓自己受傷,
我就會好起來的。

那種渴望,
那種期待,
還是在我心裡蠢蠢欲動。

我還是不敢隨便行動,
我隨時都好怕走錯一步棋。
因為我不想再次倒下,
因為爬起來很辛苦。

我什麼時候還會寫新文章呢?
我不知道耶!
看我的心情吧!
學生生活也越來越忙了!
你們會想我嗎?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鼓勵吧!
我的人氣也降低了不少,
自己也越來越少上線了!
有空,
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喔!
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快樂囉!

                                                       by小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