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想了很多。
我決定想做些抉擇,
也許我還是有些猶豫,
但我會強迫自己這麼做。

同志世界裡的感情,
給我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至於原因,
我想我不必多說吧!

然而,
無奈的,
我卻還是愛著男生。

爲了男生,
我覺得在我身旁的許多事情,
我都沒有去完成,
甚至是連碰都沒碰。

那些過去,
那些回憶,
我還是把它們保留著,
有些還是值得去懷念的。

現在,
我想暫時把「愛情」擱在一邊,
我不想在感情方面上花太多心思,
我想安靜。
真的!
我想安靜。

對於愛情的憧憬,
我仍然有那份動力,
但我只是暫時收起來了吧!

我的學業,
我的夢想,
我的願望,
我都還沒有去完成。
至於愛情,
說不定是最後完成的吧!

經過了一些時間,
在我內心存在的傷痕還未痊癒,
有的時候,
還是會感到那麼點痛。

我想,
「單身」是我現在最佳的選擇。
寂寞是一定會的,
但我想去挑戰。
就算失敗了,
我還是會再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

單身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有什麼不好?
跟我一樣單身的人一堆,
我何必要感到自己是無能的?

我不知道我會單身多久?
但我想至少一年吧!

喜歡我的人,
還是可以喜歡我,
我也還是會理會你們。

祝福我好嗎?
就算我在逃避好了!
就讓我繼續住在我的小小世界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